“于是我等天亮,再等天暗下去,等雪落下,再等雪融化。”

仍旧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

·身处于黑暗的人不敢见光

他也一样·



·他见过很多名门正派的人,他们确实活在光里,没错

可那小姑娘却与他们都不同

她就是光

所以何必呢,扑了火,又扰了她·



·有些爱恋是不会有结果的,他很清楚,但就是因为太清楚了,心里那藏满了肮脏欲望的缝隙里才会爬出那些妄想“要是有可能呢?也许她也爱我呢?”

这些妄想太小太细太碎了,扎得他心疼,可那也是活该,那是他应得的·



·小姑娘又乖又软,就连情话都是甜蜜蜜的,抱她的时候她会很乖地窝在怀里,想吃糖的时候,她会眨着湿漉漉的眼睛,又软又甜地撒娇“就一颗,最后一颗”,可爱极了,怎么会舍得不给她呢?

可这些都是假的,他喜欢的小姑娘喜欢的是盖世英雄,而不是他这个生于黑暗的怪物·



·小姑娘的剑舞得很好看,小姑娘喜欢会使剑的男子,他也会,他使得很好,可他知道,即使他的剑使得再好,小姑娘也不会喜欢他的,他的姑娘有喜欢的人了,不会是他,永远都不会·



·小姑娘喜欢元宵节,喜欢元宵节的花灯,看到喜欢的花灯眼睛会一下子亮起来,可每次都猜灯谜都猜不中,喜欢得紧了,就掏出银子买,走在街上遇见喜欢的小娃娃,就把买来的花灯送给他;小姑娘还喜欢裹了浓浓糖浆的糖葫芦,吃外面一层糖浆的时候眼睛会笑得眯起来,吃山楂的时候脸就皱巴巴的;小姑娘还喜欢吃蜜枣味的粽子;他的小姑娘喜欢的东西很多,他的小姑娘很嗜甜,可他是苦的,他的小姑娘不会喜欢他·

·我行过山水

见过漫山的烟霞

见过无名的野花

见过潺潺的溪流

到了很多地方

见过很多景色

却再没遇见那么好的他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是历史考试,考试的时候写的,好像有参考,但具体是哪里我好像没有什么印象了

写完之后同学有拿过去看过,然后我们就讨论了一下,然后我就突然想要开坑了,emmmm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顾寻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