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于是我等天亮,再等天暗下去,等雪落下,再等雪融化。”

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

· 他们的面庞,一个个都隐于历史长河之中,被尘沙覆盖了的尸骸,不见了踪迹。而那些轰轰烈烈的曾经,都已经被大风扬起又吹散。那些都已经过去了。共度的苦难,共饮的山泉。都过去了  ·



· 一起经历的东西都太多了,要背负的快乐与痛苦也太多了,那些无尽的苦难折磨着他,他一步步踏入深渊,每一步都如履荆棘,实在受不住的时候,再将过去的好坏都掏出来品一品,是苦是甜也无所谓,不过是想要确定自己的曾经。过往是热闹的,哄乱但令人怀念的。

独自一人的路太深也太浅了,时间太快也太慢了。

“兄弟们,我来陪你们了”

“人间很好的,但没有什么东西让我舍不得”

“我就来找你们了” ·



· 当年的刀光剑影与侠肝义胆,到如今也只剩下那一抔黄土。

也无关什么情啊爱啊的,只是单纯的舍不得。

江湖那么好,一壶浊酒一柄长剑就能闯荡

江湖没什么好,一日一日的离别,生离也有,死别更多。

但就是舍不得 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早上考语文的时候试卷写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,就开始在试卷的空白处瞎鸡儿乱写,然后……就有这些东西出来了……就当是个纪念吧,第一次月考,指不定以后开其他的坑就能用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?




评论

© 顾寻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